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

[GUNDAM CONVERGE] RX-78 GP03 DENDROBIUM

Gundam Converge 系列小弟一向有收集。雖然個人不太喜歡這系列的半Q版比例,但它豐富的細節實在挺吸引的呢。不知為何最近BANDAI的食玩都有大型化、高價化的傾向,Gundam Converge的EX系列就是一例,GP-03D的稅別定價竟然要3,200 yen!

雖然定價夠高,但武器庫部分大都是成形色,令整體質感較膠,浪費了好造型呢。此外,一如同系列的其他產品,GP-03D的QC問題卻沒有改善,小弟買的這盒就有些瑕疵,還要在頭部(淚)。於是只好自行補色,順便作些少簡易加工。

(以下點撃小圖可見大圖)


- 主要的工序包括補色、滲線、貼水貼和消光

- 台座只是固定在水平角度,限制了展示的彈性呢

- I-FIELD產生器補上少許灰色

- 主砲亦有補色加強層次感

- GP03S紅色部分亦稍為補色(見本帖最下方),火箭炮瞄準器加上膠貼

- 整體噴上消光後質感比之前統一

- 爆導索!

- 附送的兩個導彈箱雖然能拉出,但難以固定

- 要改角度只好用其他支架了(汗)

- 零距離MEGA BEAM炮!!(鳴謝亞布撒拉斯客串XD)

- 對決!!(路維捷路是扭蛋戰士NEXT版本,期待即將推出的Converge版本!)

- 如果本來的台座能調整角度會好得多

- 出擊圖!亞爾比昂號是多年前MIA時代的產物

- 上色前狀態,由於只是小加工,前後分別不大

- 小瑕疵(一)


- 小瑕疵(二)



謝謝觀賞!!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用水性定油性油滲呢?
    如油性,出界可否用白電油?
    水性出界如何處理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如意思, 現在才回覆(汗)、小弟是用琺瑯油滲的,只有琺瑯油才可用白電油抹~

      刪除